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7日《超级歌会》:“快男”“超女”欢唱齐鲁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6日11:48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27日(本周六)17:30,《超级歌会》特别奉献--《欢唱齐鲁》演唱会。快乐男声张杰、姚政、魏晨、王栎鑫,超级女声谭维维、刘力扬,以及花儿乐队、韩国动感美女简美妍,带来一场最具人气的音乐盛宴。

  快男、超女“闹”泉城

  “摇滚小子”姚政是"快乐男声"济南赛区冠军,在离开家乡半年后,首次回到家乡正式演出。这让济南的"油饼"们都兴奋不已,在演唱会现场,他们举着十几杆写着“政在摇滚”的鲜红旗子,煞是醒目。而经过半年的舞台经验积累,姚政已经脱去了之前的稚嫩,他拨弄着吉他,蹦跳着演唱《蚂蚁蚂蚁》和《等有饼吃了再说吧》,瞬间使现场High到最高。

  除了主场作战的姚政,其他几位"快男"、"超女"也都是拥有着超高人气,只要他们一上场,就必引发一次"尖叫风暴",把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此次,一首《奥运北京》,谭维维、张杰、王栎鑫三人齐飚高音,震撼了全场。

  张杰还亲自将自己曾演绎过的多首经典歌曲剪辑成了一个非常特别的串烧版本,让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叫好。而魏晨、王栎鑫分别演唱了《风往北吹》、《婚礼的祝福》等歌曲,让粉丝们感受到了他们不俗的唱功;刘力扬则带来了《提线木偶》,动感十足。

  有着超凡唱功的谭维维和张杰一直对彼此惺惺相惜,两人曾多次表示期待同台。在济南的这次演唱会上,他们强强联手终圆合作梦,一曲深情演绎的《你最珍贵》更是成了压轴好戏,博得满场最高分贝的尖叫,着实给大家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震撼和极致享受!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10月27日星期六17:30,《超级歌会》特别奉献--《欢唱齐鲁》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