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陶喆个唱香车美女 观众“斯文”怀疑没唱好(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8日14:29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0月27日,台北,拿掉花俏的机关、特效,陶喆回归音乐本质,昨晚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以歌曲构筑出演唱会,让已习惯声光效果的歌迷感受不同的音乐夜,连他本人都玩笑问:“今年观众和往年比斯文多了,是我唱得不好吗?”

  这场“1.2.3我们都是木头人”演唱会从上海出发,昨天第4站到台北,今晚继续第2天。陶喆不沈迷于金钱堆砌出的特效、不玩高难度的噱头,开场就只是抱着吉他,缓缓升上舞台,演唱《是是非非》,摆明着就是一整场以音乐为主轴的演唱会。

  陶喆说:“这场演唱会有七、八成音乐都改编,我要挑战自我,也希望大家都喜欢。」他自任总监,所有创意发想自他,连唱法也和彩排时不同,R&B天王率性演唱。全场沈浸在音乐中,显得较冷静,陶喆忍不住提醒大家不必太「斯文」:「歌快唱完了,你们才high起来。”

  陶喆为台北场设计了新桥段,《苏三说》时,水袖舞者随着琵琶乐声、陶喆歌声而盘旋飞舞;《今天妳要嫁给我》则有印度鼓手、西塔琴声,中东舞娘贴着他性感热舞,为这首国民歌带出神秘气氛;《10:30的飞机场》则请来曾被杂志指为新欢的女模Liz,陶喆驾着跑车上舞台,有了香车美人催化,气氛炽烈,全场合唱。

  陶喆演唱会终究还是没请嘉宾,他把为其它歌手创作的歌曲串成组曲,包括范玮琪《一比一》、杜德伟《发现爱》、L.A.BOYZ《金斯顿的梦想》、陈小春《0932》、郑中基《想念你的爱》、张惠妹《HIGH HIGH HIGH》等,尤其陈淑桦《想念你的爱》更唱出不一样的陶式味道。

  一度不想出席的陶爸陶大伟还是携陶妈王复蓉一起到场,圈内明星包括前老板金瑞瑶和许安进、天心、赖雅妍、梁静茹、陈建宁、唐禹哲等人都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