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富城拍MV扮服务生 与混血美女欢快对舞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6日11:45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0月26日,香港,郭富城的演唱会门票也于昨日公开发售,由于内部认购门票已超额,郭富城笑言其经理人小美也要派同事排队购票,以应付供不应求的订单。正为演唱会彩排的郭富城,日前拍摄演唱会主题曲《舞林正传》的MV,他透露这次不会与舞蹈员群舞,会用电影感来带出《舞林正传》的主题。郭富城请来张叔平为他打造舞台巨星的造型,MV的女主角是新晋混血儿女模Sara。

  故事是郭富城(Aaron)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酒吧待应生和舞台巨星,在MV内Aaron和另一侍应女角Sara一直在酒吧工作,日日见到台上的人载歌载舞,十分羡慕,幻想有一日放工,幻化自己成为台上的巨星,也可以一齐载歌载舞,谱写自己心内的《舞林正传》。Aaron此次MV其实是想带出,人人都可以拥有自己心中的舞台,人人心中都有一个“舞林正传”的理念,就是只要有心就可以了!而拍摄手法较幽默,将一位热爱跳舞的待应的狂想曲拍了出一份梦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