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言承旭同日打对台 周渝民狂健身迷晕3千Fans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8日14:44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0月28日,香港,周渝民“仔仔”新碟取名为《我不是F4》,他在现实生活中却离不开F4!昨日(10月27日)仔仔举行新歌抢听会,与同日举行歌迷聚会的言承旭互斗人气!

  3年未有推出个人大碟的仔仔,昨日在台北南港101举行”我不是F4新歌抢听会”,吸引3千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Fans到场,他们更包下4部旅游公共汽车贴身追随仔仔,而同是F4成员的言承旭,昨日也在南港的运动场举行Fans聚会,时间一前一后;仔仔是下午1时半开始,比言承旭早1个半小时,不同之处是前者凭仔仔新碟便可进场,言承旭则要收取300元台币入场费,论人气仔仔那边较盛,因没有限制入场人数,而言承旭的聚会人数上限是1,500人。

  仔仔的好友吴建豪、柯有伦和侯佩岑均录好片段和送上花篮祝贺出碟,当中有无名氏送上一个花蓝,调皮地写上︰“你不是F4!我不是大S!”活动上,仔仔以歌会Fans,先以结他自弹自唱新歌,又不时走到场馆中间,近距离与Fans见面,就算被女Fans们摸胸扫臀部也无所谓。近日狂健身,誓要摆脱“纸板人”称号的仔仔,昨天在手臂上出现肌肉,希望大家不要再说他太瘦了!

  不怕与言承旭比较

  当献唱新歌《Missing U》时,仔仔一脸伤感地透露︰“这首歌是用来怀念我一只死去的动物!”原来它是为了纪念一只“小白兔”。仔仔在会后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对新碟的评分,他给自己99分,扣去的1分是尚有进步的空间。他指未有出碟的3年时间内,经历了很多事情,令他成长不少,女友“大S”徐熙媛都有听过他的新碟,仔仔坦言︰“她觉得不错呀!”

  外间将他和言承旭比较,仔仔却不介意︰“我先祝言承旭的活动举办成功!只要是支持F4就可以,我们都不介意被拿来比较,今天F4有观光的活动,世界各地的Fans都会来到台湾,我们4人都会各自再举办活动,让Fans多点机会看到我们,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互相鼓励一下!”仔仔又笑言和言承旭的活动相距一个半小时,方便Fans们赶场。

  而言承旭在聚会上,先和Fans斗射篮,谁知他老猫烧须,竟然一球都不入,言承旭搞笑地说︰“我想撞墙!”当主持人再给他两球机会,最后都只入一球,言承旭再笑说︰“我想死!”后来又亲自烹调香肠喂Fans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