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羽泉置身“四季”回顾十年 玩断背演“铁达尼”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8日11:0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志敏文 董小轩图

  “十年不是一个结束,应该是一个开始的理由。”10月27日晚,走过了十年音乐道路的羽泉回顾着一起走过的点滴,上演着“四季”的经历,拉开了“羽泉黄金十年”演唱会的帷幕。除了特色的舞台设计、用心的歌唱、羽泉还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歌曲带来涵义,温馨场面感染整个会场。而一直兄弟情深的两个人在演唱会上的轻松恶搞,也一度让当晚再掀高潮。

  独具匠心 “四季”感悟

  历经十年的音乐道路,羽泉在回顾自己的同时,也希望回馈所有支持见证他们成长的每一个人,而当晚的演唱会无论从门票的设计、舞台的呈现,还是歌曲的选择都无不体现了他们精心的准备。

  从门票上看,精致的银色封套、黑色的卡身,不同于以往演唱会门票的设计加上自己的亲笔签名,羽泉希望歌迷从演唱会开始就感受到他们的诚意。从舞台上看,为了更好的表达羽泉黄金十年的概念,“十字”形的舞台,加上白色简洁的场景布置,跟随每一首歌曲的变化背景的LED大屏幕上的设计营造着“高科技”的画面。从氛围上看,走过“四季”,感悟十年,羽泉精心挑选了二十余首歌曲,通过“四季”的概念回顾十年的音乐历程,雨雪、落叶、蝴蝶,让所有人身临其境感四季。

  玩断背 演绎情景剧

  当晚,羽泉不但演绎了多首自己的经典之作,还特别设计了“情景剧”的呈现,从开场《彩虹》中两人跟随一片淅沥雨声,打伞现身舞台,到唱到《叶子》羽凡亲身体验失明者演绎故事情节,羽泉两个人呈现着自己的音乐创作,而当演唱到《朋友难当》时,俩人更是互戴围巾、亲密相拥,恶搞“铁达尼”的经典片段,令演唱会高潮叠起。除此之外,羽泉还演唱了一首特别为此次演唱会所创作的歌曲《我们俩》,纪念长达十年的深厚友谊。

  演唱会惊现“十年恩人”

  除了粉丝的支持,羽泉出道十年,离不开不少帮助过他们的人,早前,俩人为回报滴水之恩而一直寻找帮助过他们的人,当晚也现身演唱会,令羽泉倍感欣慰。除了胡海泉的钢琴启蒙老师杜宁先生;曾在十年前帮助第一次进京的胡海泉的列车员杜鹃来了;曾一路陪伴他们的特殊歌迷;曾经一同陪伴羽泉走过酒吧驻唱岁月的伙伴们也纷纷现身演唱会助阵,虽然没有登台亮相,但台下的支持羽泉表示感动至极,而激动之时,胡海泉不禁感动落泪。

  演唱会在一片温馨互动的场面下,伴随着最后一首歌《我们俩》完美落幕,羽泉更难掩激动的双膝跪地答谢歌迷及亲友一路走来的陪伴与支持,他们表示“两个人走到今天才是一个好的开始,一时的荣耀并不是我们要的成就,未来还有更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