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型秀家族演唱会圆满落幕 众选手凝聚一心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4日08:13 来源:搜狐音乐

  4年的耕耘、4年的历练,型秀家族历经四年不懈的努力,终于在上海大舞台圆梦。

  日前,2007型秀家族演唱会完美开唱,家族成员齐心协力,在上海大舞台为观众们奉献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近9成的上座率,高举着各自偶像的灯排,歌迷们的支持让家族成员倍感欣慰。

  4年了,型秀是一家人,团结的一家人!

  造型惊艳征服全场

  由苟伟领衔,家族的所有成员以《我要秀自己》、《我的秀》、《我型我秀》等代表“我型我秀”的歌曲开场。华丽统一的造型立刻征服全场观众,不时引来阵阵高呼。

  薛之谦的纯白情歌、俞思远的视觉摇滚同时演唱将于11月底发行新专辑中的最新单曲<心里有个他>以及王啸坤的冷酷look,瞬间引爆现场,将演唱会推向对最高潮。君君带着恶魔翅膀送来《感觉刹那》,高娅媛的帅气中性恰如其分的演绎了《原来是你》,张小珏一身纯白小礼服登场把《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表达得淋漓尽致,丁爽更是身着银色华丽的天后装,再次用《HERO》展现了自己无与伦比的演唱实力。

  场内场外,粉丝花尽心思

  大舞台内高潮迭起,场外的歌迷阵势更是不分伯仲,各家粉丝花尽心思为自己的偶像助威。谦友的祝福气球与拱门、仙人的小面包车和粉色阵容、王十三的风筝和红色气球等等,无不为型秀家族演唱会添彩。场内灯排更如繁星,点亮全场,礼花时不时的出现,场面颇为壮观。  

  家族成员全权负责 新老歌曲共谱华丽篇章

  此次型秀家族演唱会由赵英俊、吴斌及高阳三人共同负责导演,舞蹈则由罗开元负责编排与串联。这样的安排,让演唱会的各章节独特而又贴切的展示了各个成员的特色,为罗开元、刘维和余鸿婷量身订制的舞蹈大PK,薛之谦、俞思远和王啸坤的飚歌大反串,OP自导自演的音乐剧,南远北啸的震撼摇滚,流行经典的老歌新唱,以及07型秀选手的专署歌曲等。整场演唱会让歌迷看到陌生而又熟悉的演唱,相信歌迷能够感受到型秀家族的用心。

  薛之谦演唱了同门师兄、学友大哥的《他来听我的演唱会》,俞思远则首唱了新歌《心里有个他》,这首歌也将被收录在BIZ的新专辑中。

  4年的感动 型秀家族泪洒舞台

  演唱会最后,家族所有成员集体亮相,一首《相亲相爱》将气氛点燃。当唱到高潮部分,音乐嘎然而止,大家用清唱继续。成员们互相拥抱,互相鼓励,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4年的感动、4年的努力,大家的努力有目共睹,相信终有一天会得尝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