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力宏玩性大发 孙燕姿秀舞助阵《中华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3日08:4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小跳 图文

  《中华情·世界拥抱义乌》大型演唱晚会22日晚在梅湖体育场举行。王力宏、孙燕姿、周华健、费玉清、张娜拉、叶启田、张靓颖、张瑶等歌手登台献唱,群星云集,助阵义乌博览会。

  王力宏、孙燕自然是当天晚会最大的亮点,两位大牌明星倾情演唱,非常卖力。一身白马王子装扮出场,王力宏的造型帅气逼人,当晚他也入乡随俗,带着义乌特产——拨浪鼓上台,童心未泯地在台上玩起拨浪鼓,而玩性大发的王力宏又在舞台上拉起小提琴,自弹自唱,乐在其中。紧随王力宏后出场的孙燕姿演唱快歌《逆光》《神奇》时又是大秀舞姿,火爆演出惹得台下粉丝尖叫不已。不过,晚会最高潮部分则由歌坛老将周华健出场时掀起,《朋友》《风雨无阻》《真心英雄》三首经典老歌唱响,迅速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全体起立万人大联唱,场面非常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