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澳洲音乐颁奖礼举行 妮可基德曼老公获奖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9日11:32 来源:搜狐音乐

  2007澳大利亚音乐大奖颁奖礼(2007 ARIA Awards)举行。妮可·基德曼老公凯斯·厄本(Keith Urban)凭借专辑《Love, Pain & The Whole Crazy Thing》获得“最佳乡村音乐专辑”大奖。澳洲著名摇滚乐队银椅乐队(Silverchair)不负众望再次得奖,这也是他们的新专辑《Young Modern》获得的第5个奖项。

  沃利-德-巴克(Wally De Backer)获得“最佳男艺人奖”

  Missy Higgins获“最佳女艺人奖”

  男歌手Damien Leith获得“摩托罗拉最卖座专辑”奖

  Josh Pyke获得“当代最佳成人专辑奖”

  尼克·凯夫(Nick Cave)获得“名人堂大奖”

  舞曲组合Sneaky Sound System获得“最佳舞蹈表现奖”

  John Butler Trio组合获“最佳蓝调音乐专辑奖”

  Operator Please乐队获得“最佳单曲艺术突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