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糖果枪首唱会跑车美女助阵 豪华热辣吸引人疯狂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9日16:2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 杨晓帆

  10月28日下午,一支全新的四人组合乐队“糖果枪”在北京某商场的地下汽车广场举行了新专辑《时速240》的狂野首唱会。除了乐队四人激情四射的完美表演令来往的人驻足欣赏,世界顶级跑车的亮相和妖艳舞女的热舞助阵更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为“糖果枪”疯狂呐喊的阵营。

  在新专辑首发之前,“糖果枪”乐队就是业内备受瞩目的一支超人气阵容组合,成员四人均是业内首屈一指的音乐才子。这张专辑充满了十足的MODERN ROCK的狂野神秘风格,现场四人丝毫不停歇激情演绎了《夜上浓妆》、《成长的街》等多首新专辑曲目,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摇滚狂潮。演唱至高潮,数辆名贵跑车集体开动发动机轰鸣助阵,炫酷的大灯对准舞台晃动,迷倒了不少的爱车族。引得台下人群为舞台上的四位成员呐喊之余再发出欣喜赞叹。当天窒息、零壹、反光镜等众多知名的乐队也低调到场为“糖果枪”助威,简直是一场摇滚音乐人和爱好者们的大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