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加坡金曲奖揭晓 张韶涵《梦里花》拿下四大奖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9日16:44 来源:搜狐音乐

  新加坡最具指针性的年度音乐盛事“新加坡金曲奖2007”前晚(10月27日周六)晚上7点半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揭开序幕,张韶涵、孙燕姿、飞轮海、伍思凯、苏永康、方大同、TANK等歌手皆盛装出席。近来正积极录制预计12月发行第五张新专辑的张韶涵,除了应主办单位邀请出席演唱《不痛》、《C大调》两首歌之外,还囊括《最佳演绎女歌手奖》、《年度全方位艺人奖》、《年度舞台魅力奖》、《最炫专辑造型奖》等四项个人大奖,成为当晚最风光的台湾女歌手!

  不过,爱穿高跟鞋的张韶涵这回却险些在台上栽跟斗,因为她特地穿上高达17公分高的高跟鞋演唱《不痛》走位时,因重心不稳而差点拐脚。当下台后,张韶涵痛到直苦笑说:“天呀,我的小脚趾头都磨破皮流血了啦,唱《不痛》却是好痛唷!”平日脚蹬15公分高的高跟鞋一整天都没问题的“高跟鞋达人”张韶涵,这回挑战17公分高跟鞋极限,居然发生差点意外,看得唱片公司人员心惊胆跳,赶紧要求她更换另一双鞋跟比较低的高跟鞋再上台演唱曲风轻快热闹的《C大调》。

  以《梦里花》专辑风光擒下新加坡金曲奖四项个人大奖,张韶涵兴奋表示,每一次听到台上宣布是自己得奖时都被会惊吓到一次,等上台途中,她才赶紧想出感谢词,“后来领奖领到不知该再感谢谁了!”对于自己能从林忆莲、张惠妹、孙燕姿、同恩等一同入围的女歌手中脱颖而出,张韶涵笑说:“感觉很棒!《最佳演绎女歌手》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种肯定,阿妹、燕姿、林忆莲她们都是我很尊敬欣赏的前辈,我以前参加歌唱比赛时,就常观察学习她们的唱歌技巧,这次能跟她们一起角逐,我就已经好开心了。”

  而获得当地传媒推选肯定的《年度全方位艺人奖》、《年度舞台魅力奖》,张韶涵表示,其实一个歌手要成为有魅力的全方位艺人并不简单,背后还要靠许多许多的人支持她才能成功。她很感谢唱片公司的长官与同事,也非常谢谢家人、好友们的鼓励,更感谢歌迷们的长期相挺。张韶涵感性的说:“当然我也曾想放弃过,但是因为大家让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所以我才能走到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