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传雄台北发片道地料理应景 中东舞娘助阵(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6日07:56 来源:搜狐音乐

  情歌教父周传雄11月5日为了全新专辑《蓝色土耳其》在台北举办发片记者会,许久未在台露面,环球唱片特地选在异国风味十足土耳其餐厅应景又特殊,还请来中东肚皮舞娘上菜,让周传雄眉开眼笑表示:“真要等到发片才有这种福利。”

  为了呼应10月24日发行的《蓝色土耳其》专辑,环球唱片选在台北知名的土耳其餐厅举办,还大费周章请到肚皮舞娘助阵,当两位舞娘上场跳舞时,让周传雄又羞又嘉,舞娘接着还端出美食好酒送给情歌教父,大享艳福反而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记者会上邀请媒体大啖土耳其料理,舞娘们也端上精心烹调的好菜让周传雄享用,除了美食现场还准备一瓶淡蓝色的土耳其伏特加,这种伏特加全台湾只有该餐听有贩卖,是将葡萄酒经由三次蒸馏才大功告成,象征周传雄专辑的“精雕细琢”及“难得一见”,周传雄还在现场起哄下尝了一口。

  谈到新专辑《蓝色土耳其》,周传雄特地拉的大对大马到土耳其拍摄MV及专辑照片,他也谈到工作时发生的奇异事件,他表示一行人刚到土耳其,就发生自己脚扭伤肿大、发型师吹风机坏掉、造型师熨斗坏掉等事件,所有人吃饭的工具全都出问题,不顺到让人傻眼。

  所幸隔天土耳其导游送给每人一个幸运物“土耳其石”,所有问题才迎刃而解,周传雄打了越洋电话给内地著名推拿师父,对方教他脚上的内道推拿,让脚伤消肿,发型师也借到了较小台的吹风机应急,造型师是利用饭店浴室的蒸气烫平衣服,种种巧合让人大呼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