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廖隽嘉一改往日清纯 新歌《花之恋》MV大玩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9日19:47 来源:搜狐音乐

  在上一张专辑《等等等等》的磨练之后,廖隽嘉的新专辑《嘉油站》更是完成了清纯女孩到成熟女人的蜕变。继《花非花》的创作灵感之后,廖隽嘉又写了一首《花之恋》送给自己的外婆,在这首歌曲的MV拍摄过程中,嘉嘉也是一改往日的钢琴女生的可爱甜美的造型,这首MV里面加上了很多性感知性的元素在其中。

  在零度左右的录影棚里面,廖隽嘉在十分寒冷的情况下,依旧穿着薄丝质地的连衣裙躺在钢琴上面,深情的演绎着歌曲所表达的意境。这次她也没有弹她最擅长的钢琴,而是性感的躺在钢琴上面,歌曲的动情之处还潸然落泪,也继《晴天日记》的拍戏经历之后,廖隽嘉的演技逐步提高,表演的时候也十分的入戏,导演连连称好。

  相信廖隽嘉的这张新专辑会成功的推出一个不仅仅是钢琴女生的新形象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