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戚薇拍裸照袁成杰力挺“男才女貌”首发3万破冰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9日07:4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志敏图文

  继影视版《男才女貌》热播之后,一组由袁成杰、戚薇以“男才女貌”命名的音乐组合全新亮相,11月8日下午,他们携手同名专辑《男才女貌》在京举行了发布会。音乐人李伟菘、秦天、胡海泉等人纷纷献“金”祝贺。

  此次,以组合形式出击乐坛的袁成杰和戚薇,不但受到了众多音乐人的力推,发布会上还宣布在专辑正式上市前已经有商家和粉丝联手预购了三万张,并启动了破冰仪式。虽然两人通过努力呈现了颇具特色的新专辑,但首发就可以取得如此成绩还是被在场媒体提出质疑,而对于有关早前戚薇一组半裸照片的尺度问题,搭档袁成杰则力挺其“唯美”表现。

  众师送“金” 做好“学生”

  发布会上,袁成杰、戚薇盛装亮相,一口气演唱了自己专辑中的五首歌曲,不但进献了情景剧的演绎,还舞蹈才艺一齐献上。而在演绎歌曲《外滩十八号》时更是一展其集合上海话、四川话和英文的表现的RAP词,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袁成杰&戚薇都曾经在李伟菘的上海音乐学校中学习,而他们的最新专集中主打歌《外滩十八号》则是秦天和胡海泉精心之作。当天作为老师的音乐人李伟菘也亲临现场送上的是一对“金童玉女”以表祝福,而秦天除了自己以外也代表未能到现场祝福的胡海泉送上了“金话筒”,希望其音乐道路越走越远,而两人也表示会一直以学生的身份边学边唱。胡海泉、赵薇、伊能静、爱戴、马天宇等艺人也都送来了VCR祝福。而当天发布会上,李伟菘也表示两人将会一同加入到为奥运谱写的歌曲《星光奥运》的演唱当中,为奥运献力。

  “裸照为艺术献身 销量用实力证明”

  当天,现场还宣布两人专辑上市前已经有商家和粉丝联手预购了三万张,并一同启动了破冰仪式庆祝。对于相比与众多高人气歌手的销量,袁成杰和戚薇作为新人专辑首发就可以获得如此好的成绩还是受到了现场媒体的质疑,而两人也表示,得知结果也显惊喜,“我们一直都很努力,也呈现出了好的作品,但有这样的成绩也有些意外,不过相信公布出来的一定是具有含金量的,我们也会用实力证明给大家。”

  对于早前戚薇拍摄的一组全裸后背的照片,搭档袁成杰则力挺是其是为艺术献身,“我觉得那组照片拍得非常漂亮”,而被指其有借照片为专辑炒作的嫌疑,戚薇则表示完全是一个巧合,并非大家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