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品冠专辑庆功会 好友嘉千扮性感“金丝猫”(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0日16:53 来源:搜狐音乐

  品冠首张英文专辑为华语歌手开启全新的路,华语歌手发行英文专辑难度原本就高,品冠一出手立刻连夺四周英文销售专辑冠军,害得当期发片的西洋天王、天后相形失色,只能跟珍妮弗罗培兹、小甜甜布兰妮说声抱歉了!

  有这样的好成绩,品冠大呼:“太棒了!就是一个‘爽’字!”品冠同时也特别感谢相信音乐所有唱片公司的同仁与他一起努力,才能有这样的好成绩!目前一步一脚印,完成的了第一个任务,紧接着品冠宣布明年三月即将会发行国语全新专辑,同时,明年3月15号品冠也会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第二场个人售票演唱会!

  品冠首张个人英文专辑《Need U Most最需要你》销售成绩惊人,蝉联G-MUSIC英文专辑销售排行榜冠军四周,不仅如此,其它榜单成绩相同斐然,KK BOX专辑排行榜一周冠军、EZ PEER专辑排行榜连续四周冠军、专辑《WAY BACK INTO LOVE》单曲排行榜连续六周冠军,今日相信音乐特地为品冠举办专辑庆功宴,相信音乐执行长 陈勇志代表公司送上冠军奖杯,恭贺品冠专辑销售好成绩,面对最近的风风雨雨,执行长 陈勇志也特别说了一番话鼓励品冠:“虽然有人选择性失忆,但品冠心目中永远忘不了无印良品时期的歌迷曾经带给他的快乐,品冠不要忘记自己很善良,善良地对待每一个人,忘了过去、面对更美好的未来!”品冠现场演唱《TOP OF THE WORLD》,并开心高举冠军奖杯庆祝四连霸好成绩!

  好友黄嘉千巧扮美艳“金丝猫”代夫主持品冠庆功记者会

  由于品冠发行的是“英文”专辑,唱片公司原订邀请好友嘉千的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担任主持人,这让首度受邀担任记者会主持人的夏克立又惊又喜,连忙请老婆嘉千传授主持秘诀、努力勤作事前功课,只可惜记者会时间与夏克立自己主持电视节目的录像时间正好相冲突,所以只能放弃这个难得的合作机会!既然老公无法主持,与品冠私交颇好的嘉千决定代夫出征,甚至带上金色假发巧扮成“性感金丝猫”出席记者会。嘉千一身精心打扮果真让品冠笑得合不拢嘴,两人现场更是妙语如珠,让喜气洋洋的庆功宴更是锦上添花!

  品冠在现场演唱《TOP OF THE WORLD》时嘉千大方共舞,许多性感撩人的姿态引起众人惊呼连连。为了好友品冠,嘉千使出浑身解数豁出去,事后害羞的表示:不知道老公会不会吃醋?有这样的良好默契与交情,媒体纷纷询问两人为何没有成为情侣?品冠与嘉千两人皆笑说真的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嘉千还表示:品冠与老公交情很好,老公尤其很喜欢跟品冠交换新的〝冷笑话〞,然后翻成英文带到加拿大与亲戚分享,很受到亲戚朋友欢迎。

  本周日11/11品冠、静茹连袂西门町屈臣氏前广场接力举办签唱会

  上次品冠因为强烈台风取消签唱会,这个周末品冠终于要举办签唱会了!由于品冠前一晚在内地福州有活动,所以只能搭乘当天一早的飞机飞回台湾,并且一路飞车从桃园机场赶到西门町签唱会现场,由于行程太紧凑,妆发还必须在车子内完成!11/11(本周日)品冠将于下午三点在西门町屈臣氏前广场举办英文专辑的签唱会,并且交棒给静茹继续举办新专辑的签唱会,到时候两人也会有精采的合作演出,喜欢品冠与静茹的歌迷朋友务必把握两人新专辑的首场签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