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大露玉背真空拍MV 美颜宛如日光女神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9日10:00 来源:搜狐音乐

  瘦身有成的何洁,为了即将于11月20日上市的全新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的第二波抒情主打歌《夏雪》拍摄MV,突破自身底线,首次尝试超级大露背白裙LOOK。在京郊暖日的照射下,何洁曲线毕露,光滑美背夺目耀眼,展现出的性感风情圣洁宛如日光女神!

  即将于11月2O日发行全新专辑的何洁,继早前率先曝光的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后,第二波主打歌《夏雪》也于11月16号在雪碧榜进行了全球首曝光。这首何洁以“晶莹式唱腔”倾力演绎的《夏雪》,MV部分更是大有看头。

  为了营造出《夏雪》中绝美的意境,由台湾MV教父赖伟康率队的工作团队,决定在北京郊区一湖畔取景拍摄。当天何洁的突破造型令人眼前一亮!成功打造过孙燕姿、许茹芸、梁咏琪等许多流行天后的御用造型师方绮伦,特别在香港为何洁买来一件纯白露背的长裙,同时配合何洁新造型的金色卷发,金色高跟鞋,让何洁看起来女人味十足!穿上之后,何洁适应了好一阵子才慢慢摆脱羞涩,变得大方自然起来。首次大突破真空露背上阵的何洁,也做好了十足的保护工作,裙边用胶纸从领口一直粘到了腰际,严防走光。

  拍摄MV当天,时值深秋。北京的白天,虽然阳光充足,却已温度颇低,郊外的风更是十分大。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穿上了棉衣或厚外套,何洁薄如夏纱的白裙根本不具任何御寒功能,每当一组镜头顺利过关后,工作人员都是第一时间递上热茶姜汤让何洁维持体温。在这有山有水的湖畔,美丽的湖光山色为MV增色不少,而阳光下的何洁也是显得格外美丽动人,宛如圣洁的日光女神一般!最后,在温度极低的室外,衣衫单薄的何洁还是十分顺利地完成了导演要求表现的感觉,赖导对何洁的敬业和认真精神也是称赞不断。

  如果说《明明不是Angel》让我们看到一个时尚动感的何洁,那《夏雪》则是可以让大家看到何洁安静深情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