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傅颖超短裙亮相记者会 泳儿笑称上围丰满是假象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2日09:37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1月22日,香港,张敬轩、吕珊、泳儿、郑融、陈柏宇、周柏豪、周丽淇、傅颖、卢巧音、HOTCHA,昨天(11月21日)出席第三届「香港音乐汇展2008」记者会,该音乐汇展将于明年三月十九日至廿一日举行,除以上歌手外,还有何韵诗也同时获委任为「香港音乐汇展大使」,即场获颁委任状。傅颖以超短裙出席,露出一双长腿,十分抢镜。她表示已打底,但上台也要很小心,免露出打底裤。而泳儿则以短裤出席,大合照时也不敢踎低,以免走光。记者指她昨日的上围像丰满了,她笑言是衣服影像。此外,张敬轩表示会带内地的商家来港参观今次的展览,希望找到外资拯救有潜质但又未有机会出唱片的人。他笑指自己即使签了唱片公司,也同样需要拯救,因为他希望有多些资金做音乐。轩仔表示,其中两位商家其实是他的姨妈,知她们有财力,之前也有叫过姨妈投资在他身上,可是当时自己发展不太好,始终有风险,因此他不想跟亲友合作,怕因财失义。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