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吉米自言比女人优秀 演MV黑色薄纱尽显性感(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3日07:37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吉米,从一名给那英、章子怡、赵薇等作面子功夫的造型师,转变为一名被造型的艺人。

  吉米曾经透露心声,“如果自己做女人的话,应该是满优秀的。”刚刚转变成歌手的吉米,面对自己的自信,在谈起自己第一次当导演的经历,更是十分“不谦虚”称自己导演的处女作会让大家有意外惊喜,绝对会是惊世之作。

  《松开你的手》这首歌MV是吉米自导的,这是他的第四首歌,但这是唯一一首先拍MV的歌曲。现场吉米会亲自跟摄影师沟通他想要什么样的镜头,包括吉米抱着监视器,看到这个镜头这个角度运动的时候对不对,包括拍到的整个画面的感觉对不对,包括演员怎么演,什么东西都是他自己来。吉米笑言,这种感觉我觉得是蛮新的。

  对于最近的传闻,吉米很坦然,他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随时充满新鲜,不喜欢墨守成规。 所以,吉米找到了自己做艺人的新东家??北京有凤来仪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同时对于自己的新身份,吉米也很满意。在新单曲蓄势待发之时,公司还决定即将开拍一部新戏,男一号由吉米出任。这对于吉米来说无疑又是一件新鲜的事。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