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百代内地开先河设独立厂牌 胡彦斌变“挖掘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2日09:2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 文图

  内地音乐界新晋迎来一位“胡董”。在今年7月胡彦斌与百代的续约仪式上,百代送给胡彦斌一个独立厂牌作为大礼,时隔四个月后,胡彦斌新专辑《男人歌》发行,发布会上,“胡董”的独立厂牌正式揭幕,名字很有气势,就叫“风风火火”。

  胡彦斌新专辑《男人歌》就歌曲内涵上,算是其转型之作,是其从男孩儿到男人的一大跨越。发布会更是以此作为主题,来考验胡彦斌是否能够通过三项测试。而这三项测试,分别是考验力量的俯卧撑和考验生活经验的做菜、叠衣。虽然在做菜环节上,胡彦斌的种种举动让人忍俊不禁,但是另两个环节,还是得到了肯定。百代对于胡彦斌的将来发展也是信心满满,08年的计划单上,不仅有唱片,还有演唱会和电影,广告代言,十分密集繁忙。

  不过,也许最让胡彦斌来年“费心”的,还是其独立厂牌“风风火火”。百代送给胡彦斌独立厂牌“风风火火”,也意味着胡彦斌从一个单纯的音乐创作者,演唱者,变成了一个新生音乐人的“挖掘者”,这对于内地音乐界来说,也是一个比较新鲜的概念,不仅是百代音乐第一次将一个独立厂牌送给一个华语歌手,就是横向来看内地音乐圈,也难得一见。果然,现场媒体对于独立厂牌一事,非常感兴趣,胡彦斌也解疑答惑,介绍说“风风火火”的定位是“属于年轻人的,不局限在音乐,也包括电影等文化的一种东西,而他今后可能签约的艺人所要具备的素质“除了唱歌、跳舞有一定的水准,最重要的是要有一种非正常的一种思维,超越能够想象的范围。”据胡彦斌自己介绍,目前他已经看好了三个艺人,正在考虑中,也许不久,年轻的“胡董”就将签下自己的第一个艺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