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千嬅只求入围十大中文金曲 古巨基看好陈奕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30日10:00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1月30日,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11月29日举行记者会,大会声称会力邀歌神许冠杰助阵演出。男歌手面对颁奖礼心情各有不同,李克勤感觉今年乐坛气氛和谐少是非,陈奕迅则表示与每个歌手都是不同程度的好友,只有唱片公司在争。古巨基则采取“什么都不看”的政策,今年完全不看报章杂志,以免影响心情。

  今年踏入第30届的“十大中文金曲”由于有太多的历史及内容,会分两晚举行,藉以配合电视直播。1月13日先颁发10首歌曲奖项,1月19日再在红馆颁发其它奖项,大会还邀请许冠杰创作了《金曲三十》作为主题曲,并请他届时到红馆演唱。大会总监冯伟棠表示,此曲现有2个版本,首版本由许冠杰和刘德华合唱,正在等待张学友就会否加入合唱行列的答复。另一版本则由去年4位成绩最好的歌手:陈奕迅、容祖儿、李克勤和古巨基合唱。

  古巨基认输 看好陈奕迅张敬轩

  祖儿29日迟大到,直至主礼嘉宾陈祖泽差不多致词完毕才到场,她事后解释是因塞车加上工作太多累事,“虽然这不可以做为借口,但也可说是理由。”她28日晚在“劲歌金曲”中夺得本年度第4首冠军歌,让她对今年的颁奖礼信心大增,“每年都有太多奖项的揣测,每天都在变动中,如果讲我好的便听听,遇上不好的便算了,对心情不会有太大影响,对奖项也是抱平常心吧。”

  对于外界指祖儿将成颁奖礼大赢家,杨千嬅表示无所谓,总之自己有1首歌入选,对老板黎明就算有交代了,“我会像跑马拉松一样,会继续拉票到最后为止。”克勤称自己的心态不是有子万事足,会努力争取奖项,他只看好陈奕迅今年成为男歌手大赢家,但他却笑言:“如果大家颁奖给我的话,我也却之不恭。”陈奕迅表示两年前对颁奖礼抱有太大期望,但却失望而归,去年还让他感到迷失,“入行十多年不知还有什么好做,还好多得公司同事帮忙。”

  此外,早前经常有报道指古巨基在男歌手奖上败于陈奕迅及张敬轩,古巨基29日表示每年年底都会出现类似报道,所以他今年采取不看报章及杂志的政策。对于会否向黄柏高施压?古巨基坦言:“我只会安排自己的工作,其它的由唱片公司为我处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