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签唱劲歌热舞 挺劲爆颁奖不怕得罪黄柏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09:23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26日,香港,蔡依林(Jolin)昨日(12月25日)出席九龙湾Mega Box举行的“蔡依林特务J Mega签唱会”,有逾200多名Fans前来捧场。她表示因为内地一个活动取消了,因此前晚平安夜能在台湾度过,并与朋友看完张惠妹演唱会后一起庆祝。是否收到绯闻男友小猪(罗志祥)的礼物?她表示没有,今年大家各有各忙,没计划交换礼物。蔡依林与光良在新城劲爆全国歌迷投选“我最喜欢歌手”中暂时领先,她表示很开心,因为她每推出一张唱片来港一次,很多谢大家记得她。

  2008年多来港

  蔡依林希望2008年能多来港几次,工作满满和身体健康。提到近期很多台湾歌手来港掘金,怕有比较吗?她表示不怕,一直只是传媒在写。谈到金牌唱片公司抵制新城劲爆颁奖礼,她表示有听闻,但不清楚事件,26号她会出席新城颁奖礼。是否怕黄柏高不快?她说:“黄柏高个性好慷慨,今晚我们都会吃饭。”

  此外,她昨天早上10时许以淡妆和轻便打扮抵港,态度亲切,跟在场10名接机Fans挥手打招呼,还接受了简单的访问。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