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羽凡唱完跨年就当爸 海泉神秘女友将捧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羽泉喜事连连。迎接自己十周年的羽泉组合,继之前的小型演唱会之后,将在12月31日的夜晚在修葺一新的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一场名为“新年快乐-红翻北京” 的跨年演唱会,不过,海泉和羽凡两人把演唱会称为K歌会,因为两人届时演唱的都将是别人的歌。31日当晚,羽凡即将生产的老婆和海泉神秘的女友都将前往捧场,陈羽凡更是深情表示:“这将是我最后一次以男孩儿的身份举行的演唱会。”

  12月3日,羽泉“新年快乐-红翻北京”跨年K歌会发布会举行的当天,不巧羽凡生病高烧39度。而下决心要在演唱会的造型上下些功夫的陈羽凡和胡海泉也首次“惊世骇俗”地以花哨的复古装亮相,尤其是陈羽凡的红色羽毛装十分扎眼,一度被认为是高烧后的“正常”表现。实际上,这一复古装扮还和K歌会的主题有应合之处。海泉自己解释,之所以称为K歌会,就像在卡啦OK厅唱歌,翻唱的都是所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羽泉本身的经典歌曲倒是只唱一两首,大家就图个在一起热闹热闹,聚一聚。而当晚演唱会,神秘的“当红炸子鸡”、“超级反斗星”、“震撼级天后”、“华语殿堂级天王”都将作为嘉宾现身演唱会。

  海泉和羽凡都表示自己的女友和老婆将亲临演唱会现场捧场。已经结婚的羽凡,妻子白雪已经怀有好几个月身孕,预产期就是08年的1月份,如此算来,演唱会完后不久,羽凡就将迎来自己的另一个身份--父亲,羽凡十分动情地说:“这是我最后一次以男孩儿的身份举办演唱会。”尚未结婚的胡海泉,当表示女友会去捧场后,马上就遭遇了何时结婚的问题,海泉临时拉起羽凡救驾:“现在可没时间回答这个问题,羽凡还得马上去医院。”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