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众星捧月 张志林新专辑发布会星光闪耀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09:59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1月30日晚19:30,上海本土全能音乐人张志林的首张同名专辑《张志林》首听会在座落于上海幸福路42号的linktuen studio拉开帷幕。出席本次试听会的嘉宾有资深艺人李骥,歌手梦洁,演员陈彦,卫莱,电台以及电视主持人贝贝、罗毅.朱杰.浩天以及法国BlackBox音乐团体等等,著名昆曲王子:张军、著名演员任泉等演艺界知名人士都送来了祝福。在场的各位嘉宾好友以及专辑制作团队举杯共饮,同庆上海林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双喜临门--12月全国发行同名专辑《张志林》暨林腾全新顶级录音棚揭幕仪式。

  现场首播了主打歌曲《反恐精英》、《一个人的苦》,张志林还深情演唱了专辑里的热门歌曲《有情人的情人节》和《咖啡不加糖》。在精心装修布置的新录音棚里,流畅的旋律和出色的嗓音展现出更为令人心动全新感觉。

  众星捧月张志林首张同名创作大碟《张志林》发布会星光闪耀预祝大卖。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