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Enrique Martin - 《MTV Unplugged》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7日14:05 来源:搜狐音乐

  1998年6月10日,第16届世界杯足球赛在法国圣丹尼体育场开球,开幕式上有一首热力奔放、激昂震撼的“Go Go Go!Ale Ale Ale”,定令你印象深刻。这首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合唱的歌曲,让亿万球迷心潮荡漾,如痴如狂,随即风靡全球。伴随着这首世界杯赛的主题曲《生命之杯》(“The cup of life”)一起红遍全球、扬名四海的就是演唱这首歌的歌手----瑞奇-马汀。

  有着“拉丁王子”美誉的瑞奇-马汀聪明、英俊,有着一双忧郁、有神,而又充满灵气的眼睛,令人喜爱的小酒窝、招牌式的摇摆舞姿把他推上了事业的顶峰。他那拉丁式的舞蹈和音乐风格征服了国际歌坛,专辑全球销量已超过4000万张。有人甚至称他为胡立欧-伊格莱西亚斯(Julio Iglesias)的接班人。特别是在2001年5月2日在摩纳哥蒙特卡罗举行的本年度世界音乐奖颁奖典礼上,他一口气拿下了“世界最佳销量的流行男艺人”、“世界最佳销量的男舞曲艺人”以及“世界最佳销量的拉丁男艺人”三项大奖。1999年瑞奇-马汀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25位公众最关注人物”。曾两次获MTV美国音乐录影带大奖,随后他还二次被《人物》杂志评选为“全世界最美丽的50人”。

  这张专辑是他2006年底发行的最新专辑。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