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弦子与男歌迷"不得不爱" 虞洋等助阵音乐智尚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0日09:5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珊珊 文图

  12月8日下午,《CC TOP音乐智尚榜》学生见面会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歌手弦子、虞洋、李炳辰也带着他们的精彩表演与学生朋友们进行了一场近距离的交流。

  中国高校视频(Channel campus)是中国教育电视台在全国高校唯一的延伸播放媒体,其垄断覆盖了全国18个城市330多所高校。旗下的《CC TOP音乐智尚榜》是一档由在校学生自主票选的音乐排行榜节目。为了深入了解广大在校生观众群体,这次他们走进校园举办学生见面会,希望借此提供给大家一个分享和传播快乐的平台。

  首先出场的是李炳辰,他为大家演唱了《好想爱你》、《如果没有你的爱》两首歌曲。随后,李加靓也带来了他的最新单曲《一个人的明天》,并现场抽出了2名幸运儿送上自己的新专辑。

  虞洋木吉他传情 老歌新释

  刚刚发表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在空中》的音乐人虞洋也出现在了见面会,这位为孙燕姿、范逸臣等写过歌的摇滚青年不仅现场诠释了"虞式"《完美的一天》,还仅凭一把木吉他,演唱了专辑中《新的夜晚》这首歌,充满画面感的精致音乐,瞬间令在场听者走神,进入一个完美的、白日梦的状态......直到曲终音止,大家方如梦初醒,掌声不断。

  在与现场互动环节中,面对同样的宣传词,六位同学用《菊花台》《天仙配》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曲调进行了新的演绎,不仅唱的好,有的还重新编曲加了动作,使身为评委的虞洋对这些"创作型新星"大加赞赏。

  弦子与男歌迷深情凝视 "不得不爱"

  以一首《不得不爱》迅速走红的玉女歌手弦子作为压轴演唱也带来了她的经典曲目《醉清风》,高挑的身材、甜美的笑容一登场即掌声不断。在互动环节中,有位幸运的男同学被主持人请上台,现场同弦子对唱《不得不爱》,两人虽是即兴合作,但默契十足,不仅唱的合拍还不时用眼神交流,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男同学刚开始唱不免有些紧张,但可能是感受到弦子眼神歌声中的鼓励,越唱越好,歌中难度颇高的RAP也说的足以乱真,这种将歌词烂熟于心的铁杆粉丝,可真是让弦子"不得不爱"啊。

  在接受访问时弦子透露,自己的新专辑目前正在积极的筹备中,相信很快就可以和跟大家见面了。谈到08年的愿望,弦子表示:2008年,希望新专辑能够顺利录制完成。自己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在北京看奥运。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