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邓丽欣演唱会大胆露背 方力申台上献吻放电(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9日12:41 来源:搜狐音乐

  一连三场《看透STEPHY演唱会》7日晚在九展STAR HALL开锣,stephy以大露背装出场,并邀请男歌迷上台,当她边唱歌,男歌迷则在身旁伴著她,就像拍拖般,该男FANS被STEPHY迷到晕陀陀,最搞笑是STEPHY唱《青山散步》这首歌时,该男歌迷竟不认识这首歌,随后stephy落台跟观众握手,引来一阵小混乱。

  侧田以嘉宾身份出场,台上他不满投诉STEPHY经常被小方霸住,续问观众他们衬不衬,台下观众没有回应,令侧田有些尴尬,只好跟STEPHY合唱“只因喜欢你”,期间stephy的嘴离开麦克风,仍听到有歌声,不禁令人怀疑是假唱的效果。

  演唱会后,STEPHY表示自己当晚表现合格,最满意是跳舞环节,她已做足防走光措施,但她也担心BAR 扣脱掉走光。至于歌艺方面,STEPHY觉得自己仍有待进步,相信日后定可撇除“邓走音”的恶名。谈及她唱歌离开麦克风时,仍听到唱歌声,似是播底音,STEPHY对此解释是和音,没有播底音,她强调不会假唱。问她觉得小方舞技如何?STEPHY说他已有进步,刚才也跳得不算生硬,笑言小方台上经常向她放电。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