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惠妹苦练瑜伽聚力 “舞娘”后踢腿一次过(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3日08:58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12日,台北,张惠妹进行瑜伽训练,为即将举行的出道十周年盛大演唱会做准备。张惠妹出道十周年盛大的演唱会即将在本月底一连三天在小巨蛋展开,原本只准备举办两场,开卖后短短两周就宣告售罄,住办单位于时宣布在12/24平安夜在加场,没想到一宣布加场后,一周内又卖出八成,让张惠妹本人相当开心!她很开心,笑说:“迫不及待想要上台开唱。”之前因工作满档过度疲惫的她,前晚特别去刮痧、整骨,减缓身体不适,让她变得很好睡。

   阿妹为让演唱会上能展现更完美的肢体,昨特别进行和玛丹娜系出同源的强力瑜伽训练,几个高难度动作,阿妹都轻松过关,连做起蔡依林在《舞娘》中如蝎子的后踢腿动作都一次成功,“我的肌耐力很好,因常穿高跟鞋唱跳,而Jolin的后踢动作,我平时就在练,是很棒的动作。”

   而连唱3天,阿妹为观众开出3天不同的服装主题:“第一天,配合我金色女狮王的开场造型,歌迷请穿金色、黄色入场,第二天改换星星,第三天耶诞夜,就穿红色喽!”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