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谢霆锋拍MV念家急返港 08年想带妻儿看奥运(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3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董小轩图

  结婚得子后的谢霆锋“性情大变”是很多媒体都可以感觉到的事情。叛逆青年变为稳重父亲也并非需要很长的时间。12月12日,谢霆锋和同门师妹容祖儿来到北京,受奥运歌曲征集评选组委会和思念食品之约参加奥运歌曲《同在蓝色星球上》音乐电视的拍摄活动,其间,接受采访时,谢霆锋对于家庭生活毫不避讳,有问必答,处处流露对于妻儿的思念,甚至表示,有机会会带张柏芝和儿子Lucas到北京看奥运会。谈到奥运,谢霆锋还透露了一段他和姚明的尴尬对视。

  08年可能带妻儿来看奥运

  虽然谢霆锋认为08年的事情现在来考虑,着实有点远,但是他还是表示如果有机会,会带妻儿前来看比赛,"因为这是一个盛事"。虽然身在北京,但是已经成家得子的谢霆锋,却一直惦记着家里。当天才坐飞机赶到北京的谢霆锋,自己透露将于第二天一早7点坐飞机飞回香港,称得上归心似箭。谈到家庭,他还透露,现在孩子在一天天长大,他也越来越舍不得离开家,一提到自己的儿子,谢霆锋满是怜爱,称自己的儿子十分聪明,虽说他不常在家,但是一听到他的声音,就知道是爸爸,马上安静下来

  。谢霆锋讲到儿子Lucas的一段趣事:当时因为一件事,Lucas哭起来,谢霆锋走到他跟前吓唬Lucas,瞪眼说“男孩子不要哭”,一听到“呵斥”,Lucas马上收声,满脸委屈,欲哭无泪地看着谢霆锋。面对众多媒体描述这件小趣事的时候,谢霆锋边说变模仿,满脸笑意。

  曾与姚明尴尬对视

  谢霆锋最喜欢的是水上运动,但与两次与运动员的亲密接触都是“高人运动”。一次是与女排运动员拍照,谢霆锋称当时自己的头部都到不了女排运动员的肩膀,让其颇觉得尴尬。而另一次,则是与姚明的面对面。谢霆锋回忆称,当时是中国队和澳大利亚对的一场比赛,他当时被邀请去开球。结果球跑上去后,一把就被姚明抓住,谢霆锋配合着面部表情描述说“姚明实在太高了,我的球刚扔上去,就被他一把抓住。当时他就这么俯下来看着我,我就这么仰上去看着他。最后,还是裁判把球仍得很高才开了球。”

  此次专程来到北京,录制奥运歌曲的mv,谢霆锋和容祖儿也同时捎来祝福,为奥运各方面的工作打气,向所有为奥运工作努力的人敬礼,并称能加入到奥运歌曲的活动中来,十分荣幸。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