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韵诗郑秀文录歌曲 东亚高层探班被称“人魔”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4日08:09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13日,香港,何韵诗与天后郑秀文获第六届游戏展钦点主唱。由阿诗有份作曲及监制的合唱歌《剑雪》,两人早前抽出两晚时间完成录音,阿诗笑言今次名正言顺与Sammi合作,得知有幸与对方合唱即想起很多匹题材,说:“又想过跳舞曲、又想过慢歌,最后都系决定试吓摇滚,畀歌迷有种新鲜感。”诗笑称她们是 “诗文” 组合, 但歌曲出来的效果却一点都不斯文. Sammi表示歌词很有意思,说:“系讲两个元素走埋一齐产生强大力量,好代表到我同阿诗。”录音当晚由阿诗万岁请食大餐,由Sammi 发版.阿诗看见满枱煎炸食物时吓了一跳, 因为甚少歌手录音前会食煎炸食物,只有Sammi才斗胆点了多款炸物,阿诗笑说: “Sammi 果然是与众不同。”Sammi解释:“食完把声会沙沙哋,应该配合到首歌咁Rock。”今次新歌是由阿诗担任监制, Sammi整晚都称呼阿诗为监制,谦称自己是新人, 问到何监制对这位新人表现评价, 阿诗笑说: “Sammi表现梗系满意啦!!!我都无谂过过程咁顺利。”Sammi 更鬼马地问阿诗:“她有否机会凭此曲夺新人奖?”阿诗笑答:“都有希望,不过要再努力啲。不过宜家系12月,赶唔切竞逐今年新人啦,下年再派多d歌先得!”

  Sammi表示当晚心情既兴奋又紧张,Sammi表示听回新歌完成品,发觉两人声线非常似,像咖啡同奶沟埋一齐,身旁的阿诗和认说:“几年前已经有人同我咁讲,话唱歌把声似你。”Sammi与阿诗不停互笠高帽,前者大赞阿诗做事认真及守时:“平时见阿诗都系嬉皮笑脸,估唔到入到录音室系第二个样,好认真,散发另一种魅力。”难得两位天后走埋一齐,身为东亚高层Tony Yap 亦特别现身探班,竟被Sammi及阿诗不停戏弄,不停高呼是“高层人魔”, 最后Tony辨称他是“猛将”才对。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