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台北火爆开唱杨乃文助阵 伍佰冷艳造型激情无限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7日10:15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15日,伍佰带着CHINABLUE乐团,晚间在台北小巨蛋热力开唱。伍佰第一次和在《色·戒》中,饰演秘书的樊光耀合作,樊光耀古装打扮,却围上卡通金斯雀的围巾,在台上载歌载舞非常搞笑;而伍佰冷艳摇滚造型,也让一万名歌迷极度疯狂!

  乘升降台缓缓升起,伍佰脸上有如匾福的蓝紫色面具妆,鲜红色口红,冷艳摇滚风惊艳全场;抛开黑伞,弹着电子吉他,伍佰绕着360度舞台跑,1万名歌迷情绪沸腾。 中场最经典的是他,电影《色·戒》中,饰演易先生的秘书的樊光耀,一袭长袍马褂,脖子挂着卡通人物两只金丝雀Tweety,客串这首《一石二鸟》;看似不协调,夸张的摇滚舞步,笑果十足,这晚歌迷抵挡低温,伍动摇摆,群起嘶吼几乎把小巨蛋的屋顶给掀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