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汪峰开唱无惧与崔健相撞 自降票价欲奉精彩个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8日07:3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刘婧媛

  07年推出自己第七张唱片《勇敢的心》,内地摇滚歌手汪峰再掀事业高潮。近日,推出新专辑之后一直表示想要在年底举行个唱的汪峰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其将于2008年1月1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北京·北京”个人演唱会。

  入行12年的汪峰对于此次演唱会相当重视,而一直对内地演唱会票价居高不下,使得不少普通老百姓难以企及,无法身临其境直面音乐现场的情况,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汪峰主动表示自己的这场演唱会,将是一次主动降低价的演唱会,就是为了能让普通的百姓和更多的学生歌迷亲自到现场感受汪峰的音乐魅力。“这次的大部分的票价都在600之内,有100多元的价位,我认为内地的演唱会票价一直居高不下,可是这种状况并未给票房带来什么实质性的补助,所以那还不如干脆从我自己做起,搞一个低票价的演唱会,这完全和演唱会的档次、音乐水准没有关系,就是为了能让更多人来。”

  作为积极参加支持北京奥运歌曲征集的歌手,此次2008“北京·北京”汪峰个人演唱会亦是奥运倒计时两百天系列活动之一,自称是其个人迄今为止最为精彩的演唱会,即将于明年1月开唱的汪峰,与内地不少重量级歌手演唱会撞车,除了韩红将在08年1月26日举办个唱之外,内地“摇滚之父”崔健也将在08年1月5日举行自己的“20年经典回顾”演唱会。面对个个都是颇具实力的歌坛唱将,汪峰倒是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自信,除了对演唱会主题“北京·北京 ”能否引起共鸣一点都不担心外,他亦坦言“这场演唱会将是我入行12年以来最精彩的个人演唱会,它汇聚我每一个不同时期的音乐精华,绝对不会少于30首歌曲,我现在最大的压力倒不是与别人的比较,而是当天能不能达到自身要求的标准,还有就是不忘词。”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