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Twins出席摄影展 容祖儿想30岁前拍裸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0日12:17 来源:搜狐音乐

  香港,张敬轩与2R合资为不幸患癌的摄影师JC举办首个个人摄影展,广邀圈中艺人出席支持。当中容祖儿和何韵诗到场由尴尬不想合照突然变为大方合照,而关智斌(Kenny)却担当破坏王的角色,将地上的光管踏爆。

  摄影展由前晚(12月18日)开始直到明年1月4日结束,入场费20元将根据JC的意愿捐到有关慈善基构。前晚身为保安主管以及大会公关的张敬轩便邀请了容祖儿、何韵诗、杨千嬅、徐濠萦、关心妍、梁洛施、房祖名、关智斌、郑希怡、吴浩康和庄思敏等到场支持。

  场内容祖儿和何韵诗这对绯闻人物不停四处穿插欣赏照片,购买珍藏版画册,当容祖儿还在购买插画时,记者问她可介意和何韵诗合照吗?她尴尬说:“介意呀!”之后当何韵诗正与徐濠萦合照时,容祖儿刚好经过其身边,记者再次要求容祖儿和何韵诗合照时,容祖儿大方走到何韵诗身旁合照,但此时徐濠萦却尴尬想走开,最后还是三人一起合照。

  问容祖儿与JC最深刻的一次合作,她称早前双方合作拍摄杂志封面,事后她才知道当时JC已经生病,但他却没有说出口,她坦言:“我感到他太过投入于工作,(那你会否害怕自己也过份投入工作疏忽健康?)我懂得找平衡点,工作虽然带来压力,但我会将压力纾解,日常要多做运动保持健康。”

  是否会在30岁前为自己留下倩影而拍摄全裸照?容祖儿坦言:“现在没有这打算,如果突然想的话便会做,但拍裸照的话不如自己拍,那会较为安全。”

  张敬轩要关智斌赔偿

  此外,JC给杨千嬅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早前为拍摄电影《每当变幻时》的海报,她还忆起当天JC在街市内用半天时间找一个最合适的位置来拍照,让她留下极深刻的专业印象。

  另一方面,关智斌在摄影展欣赏照片,不小心多次踢到地上的装饰光管,导致灯光突然熄灭,一次还踏爆了光管导致一地碎片。

  事后张敬轩笑言:“我和他没有情面可讲,我会要他照价赔偿。”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