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外传环球正东成大赢家 金牌唱片发怒将缺席新城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09:02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21日,香港,颁奖礼尚未正式举行,是非已经不断,外传2007年的新城颁奖礼会是刚结束“破冰之旅”的环球、正东唱片的天下,旗下的陈奕迅、李克勤和张敬轩会横扫男歌手的大奖,相反,去年的“大赢家”古巨基将屈居其下,而古巨基所属的金牌唱片公司,昨日(12月20日)突然发表声明,指旗下歌手和艺人不会出席12月26日举行“新城劲爆颁奖典礼”!

  向来被喻为“分猪肉(人人都能拿奖)”的“新城劲爆颁奖典礼”,每年都会有不少是非,去年环球及正东因不满旗下歌手陈奕迅只赢得6个奖项,以半奖之差败给古巨基,而封杀了新城半年未有合作,后来,新城娱乐台台长出面拉拢,双方进行一个“破冰之旅”,未来1年双方更有不少大型的活动会合作。而今年的颁奖礼举行在即,外传环球和正东将会成为“大赢家”,两位一哥陈奕迅和李克勤会囊括男歌手的大奖,就连后起之秀的张敬轩都会一人夺多奖,此举惹来其他唱片公司的不满,当中以古巨基最大影响,据知去年是“大赢家”的他,今年只会获数个小奖。

  金牌歌手齐封口

  昨日黄昏时分,各大传媒收到由金牌唱片发出的声明,宣布旗下的歌手和艺人将不会参与12月26日举行的“新城电台劲爆颁奖典礼”,原定古巨基、侧田、梁汉文、邓丽欣和吴雨霏会拿奖,而小肥也大有机会问鼎“新人奖”奖项,不过,金牌方面一致“封口”,未为此事作出任何回应,记者向朱明锐求证此事时,他称很愕然,并指未有收到金牌方面的通知,不过,他还未有时间去找黄柏高了解此事。

  外传环球和正东会成为大羸家,朱明锐表示赛果的分数仍在计算当中,要在颁奖礼前一日(25号)晚才会知道结果,又指之前古巨基也有出席颁奖礼的记者会,更先拔头筹地凭《爱回家》夺得“新城劲爆播放指数大奖”,问到会否觉得金牌不赏脸?朱明锐表示︰“很欢迎他们参加这个盛事,也都欢迎他们致电查询,而我会亲自打电话给金牌了解件事。”

  英皇支持新城

  此外,外传将会成为“大赢家”的环球正东,昨日未有为此事作出任何回应。而英皇唱片总经理吴雨表示旗下歌手都会出席新城的颁奖礼,这个是每年一次的聚会,当然会支持,对于金牌不出席颁奖礼一事,吴雨笑言︰“怎么会提前6天知道赛果呢,是不是金牌有喜庆活动,可能是黄柏高生日啦!”而东亚唱片和A Music都表示旗下歌手会出席新城颁奖礼。

  环球封杀新城半年

  新城与环球及正东唱片“交恶”源于2006年的“新城劲爆颁奖礼”,当年环球旗下歌手陈奕迅只赢得6个奖项,更以半奖之差败给古巨基,未能成为大赢家。为表对赛果不满,环球高层黄剑涛封杀新城,联同旗下两间姐妹公司正东及新艺宝发出封杀令,全体歌手拉队缺席庆功宴,其后正东更暂停与新城一切合作以示抗议,为期半年。

  不过今年10月朱明锐重新担任新城娱乐台台长后,即主动与环球重修旧好,与一班环球歌手孙耀威、张敬轩、关楚耀及林威辰“握手破冰”仪式。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