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志祥Energy助阵“友好演唱会” SJ伤兵上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7日08:29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月5日,台北,“台韩友好演唱会”台大综合体育馆热闹开唱,南韩人气偶像团体Super Junior昨天中午才抵台,圣诞节不慎脚伤的崔始源还硬拄着拐杖来参加盛会,台湾偶像代表罗志祥,带领18位舞群壮声势,秀出高超舞艺,表演者都是舞技见长,不免让人有彼此互相尬舞联想。

  来自南韩的PARAN、Baby Vox Re.v、Super Junior和台湾的罗志祥、Energy等5组超级人气偶像,昨晚齐聚一堂,整场演唱会包含软硬件总制作费高达千万台币,耗费6个任务天,5组艺人奋力各显绝技,让歌迷跨越语言、国籍,享受一晚音乐飨宴。

  在全场尖叫声中,由韩国的5人团体PARAN揭开序幕,成员中在台已拥有大批粉丝的Ryan,不但率先脱了外套露出性感强壮臂膀,自我介绍时,还秀了超流利中文,甚至幽默开玩笑问“大家一定不知道我是谁吧,我是言承旭!”引起全场一片笑声。

  Energy和Baby Vox Re.v接连登场,各使出浑身解数炒热观众情绪,而Baby Vox Re.v不让之前曾访台的第一代团员专美于前,性感热舞展现小蛮腰和美腿。之前独自征服小巨蛋舞台的罗志祥,极为重视这次台韩交流演出,带着18位舞者一同上台,还特别重编“一支独秀”特别版及超酷军队舞,让台湾歌迷面子足。

  这次整晚压轴主秀Super Junior,此行超赶,昨天中午抵台吸引400多位粉丝接机,从机场就直奔会场彩排,之后还回饭店接受侯佩岑访问。希澈、韩庚两位团员缺席,在现场以视频向粉丝致意。

  Super Junior一登场,全场陷入失控疯狂,之前车祸断了3根肋骨的奎贤虽无法秀舞,也尽力展现歌喉,拄着拐杖的始源则尽力的坐着登场演唱,敬业态度让粉丝感动到不行。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