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茹芸跨年玩疯 遭熊抱喊环保还没想当人妻(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4日08:27 来源:搜狐音乐

  刚自北京跨年返台的许茹芸,昨为新专辑《北纬66度》发片首周即勇夺G-MUSIC风云榜与5大唱片金榜双冠军庆功,许茹芸带着浓浓鼻音献唱周董写的《手写爱》,一问之下,原来她跨年巧遇好友梁咏琪和莫文蔚,和姊妹们彻夜狂欢不慎感冒。

  许茹芸的庆功宴上,唱片公司打破常规,配合许茹芸力行环保、爱护地球的心意,以“利乐包塔”取代传统庆功仪式所用的香槟塔,由于身为国家地理频道纪录片《极地熊宝贝》电影主题曲演唱者及代言人,庆功宴上特别当场选唱电影主题曲《手写爱》。

  说起为何感冒,许茹芸表示,很开心在北京遇到GIGI和莫文蔚,她们一起到酒吧狂欢,她笑说:“大家很久没见,加上又是跨年,都玩high了,GIGI一直笑,讲话还越来越大声,我自己则是玩游戏划酒拳时,不知不觉把自己大腿都拍到瘀青了!”但也因为玩开了,许茹芸很懊悔平时超爱拍照的她,竟然没和GIGI、莫文蔚拍张照留念。

  没想当人妻 遭熊抱喊环保

  许茹芸去年(2007年)因远赴北极拍MV,见证地球暖化危机,所以也顺势倡导环保,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她,坦言目前无结婚打算和生小孩,因不敢想象生产有多痛。

  呼吁爱护北极熊

  她与男友John恋情稳定,去年圣诞节她赴纽约演出,他也爱相随,感情甜蜜,但以工作为重的她,还没准备好成为“人妻”,坦言怕生产剧痛,也怕不会照顾婴儿,她昨笑说:“如果有小叮当的时光机就好,可以跳过生产过程,让小孩直接变成1岁大。”

  因在北极亲身体验地球暖化日益严重,甚至获知若不能改善,北极熊将在2040年灭绝,她昨以利乐包取代庆功的香槟塔,倡导资源回收的重要性,还为国家地理频道拍摄倡导短片,呼吁大家重视北极熊的绝种危机。

  她说:“希望大家随手做环保,将来才不会只看到北极熊玩偶,或只能在动物园看到牠们。”她也以身作则,随身携带环保筷,不开车以免制造废气造成空气污染,甚至还规劝朋友打消买车的念头。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