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胶纸挤胸为演唱会彩排 吴雨霏尴尬骑舞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8日08:46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月8日,香港,吴雨霏昨日(1月7日)穿上小背心与舞蹈员跳出火辣贴身舞步为演唱会彩排。事后吴雨霏表示起初排舞时坐在男舞蹈员重要部位之上觉得有点尴尬,但跳了一下子便将尴尬抛诸脑后。她更透露前天试了演唱会的服装,当中有一套是类似比坚尼的上身泳装加上一条短裤,问到她事前有否征询过双亲意见?她尴尬地说:“因近日忙所以没有,因为我会在台上换衫,我怕台下看的爸爸会心脏病发,所以我特别和舞蹈师说,一定要顾及我爸爸感受,因为我怕他会冲上台拿衣服给我穿,(如果他真的拿衫上台给你怎办?)那我只好穿上他的衣服啦。”

  此外,吴雨霏笑言为免走光,演出当晚会用几卷胶纸,希望效果出来给人很厉害的感觉,问到是否要给人挤胸的感觉?她笑言:“什么都要厉害。”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