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两台语小天后斗艳 热裤短裙被戏称AV女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8日09:45 来源:搜狐音乐

  1月7日台北,吴淑敏、李嘉日昨火辣性感装扮出席专辑庆功记者会!经纪人张富送吴淑敏、李嘉到日本旅游,两人却亏张富的英文名是Jason(台语音为真省),当场逼得张富再加码奉上日本之行购物基金!对于两位台语歌坛的小天后,张富满意的笑说:李嘉像花花公子的玩伴女郎,吴淑敏则像日本 AV女优!此外,李嘉也开心的宣佈6月7日的婚纱照只会拍3组照,蜜月地点将选在意大利!而对吴淑敏说自己的感情处于空窗期,李嘉则笑说我才不相信啦!

  在唱片市场一片低迷的气氛下,两人专辑推出一个多月,销售一万多张,经纪人张富笑说:非常满意!张富并说现今市场不景气,专辑很难卖,这样的成绩是种鼓励了!张富并说觉得吴淑敏、李嘉两人的外型、歌艺条件算是台语歌坛中的小天后,计划在08年将会让两人尝试舞曲的表现!记者会上两位以娃娃歌手起家,歌坛资历都在15年上下,两位的女星性感指数也不相上下,李嘉大V低胸亮片短裙秀出巧克力女郎的性感,有着台版凯莉米洛的风情,吴淑敏则是一身白色马甲与红色热裤直逼台版Jolin的架势!现场两人的身材也被拿来比一比:李嘉的三围是 31C 23 31、吴淑敏是32C 24 31,两人都对傲人的双峰很有信心,两人笑说都有用最薄的new bra乔奶的功力都是一级棒,只要薄薄的一片就可搞定啦,因为本身双峰就足够支撑了!张富在一旁打趣的说:原先我还担心李嘉会穿太露、吴淑敏穿太保守呢!张富并笑说李嘉像花花公子的玩伴女郎,吴淑敏则像日本AV女优!吴淑敏马上笑说:怎么感觉这样的形容是李嘉好像比较高级耶!

  而记者会上李嘉的婚事再度成为焦点!6月7日将举行婚礼的李嘉说:现在宾客已预计达600人了,场地让我很头痛,一直没有确定,计划中一定要有醒狮团的演出,因为未婚夫Duke很喜欢民俗的表演,也喜欢热闹,吴淑敏则要在婚礼上献唱一曲“嫁乎你哟”!而提到婚纱照,率性的李嘉则说我只想拍3组啦!我不喜欢太复杂的感觉!蜜月地点已经订好了选在意大利,我们都很喜欢意大利的浪漫风情,而且我还是第一次去呢!而对沉浸在幸福的李嘉,吴淑敏则说自己的感情目前正处于空窗期!让在一旁的李嘉直大呼:怎么可能我不相信啦!吴淑敏则说目前男的朋友很多啊,但是还没有碰到感觉对的!即将到来的农历年,李嘉说要跟外籍的未婚夫与自己的父母亲一起在台湾围炉打麻将,吴淑敏则要回高雄陪妈妈逛夜市过年!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