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潘长江爱女发片那英护航 后台探秘沈阳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9日08: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黑皓普图 珊珊文

  1月8日,著名笑星潘长江的爱女潘阳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大道理》。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不但潘长江早早就到场督阵支持,毛宁、李琦、姜超、巩汉林金珠夫妇、庞龙等同乡好友也纷纷到场祝贺,而那英的突然现身更是让潘阳难抑激动之情。

  那英低调现身捧场 呼吁媒体“别写歪了”

  小小年纪的潘阳虽顶着父亲的光环进入娱乐圈,却没有完全“子承父业”,而是凭着自己的一把好嗓子,吸引了内地著名音乐人李杰亲自操刀为其打造专辑,更是引起了天后那英的姐姐那辛的注意,与其签下经纪约。

  回国后鲜少露面的那英对这位“侄女”可是疼爱有加,当天不但送来花篮恭贺专辑大卖,还特意赶到现场给潘阳一个惊喜。一上台,那英便盯着潘阳仔细的端详,并连连称赞“好漂亮”,还打趣的说,自己在潘阳小时候见过她两次,“那时候没长开,现在得好好看看,很漂亮,我替潘长江感到自豪。”而潘阳见到天后素颜前来给自己打气时,更是十分不敢相信,目不转睛的盯着那英:“真的好漂亮,我没想到您会亲自过来……”两位美女在台上对望相互赞美的场面,再度令发布会掀起高潮。

  那英表示,她在加拿大的时候,便听姐姐说潘阳要出专辑,“当时我没抱太大希望,我担心潘长江不会调教,把孩子带走了。”听到歌后才发现,潘阳会唱,“她不是大嗓子,但是声音很甜,辨识度很高。”那英在在台上风趣的评价,在台后更尽力给出专业意见,她认真的看了专辑,并从封面照片选哪张到编曲细节都给出了自己的专业意见。那英透露,几天前她以要录音作为借口进行推托,就是想给潘阳一个惊喜,而对于潘阳的表现,那英的评价简短而分量十足,“没丢人。”

  作为“过来人”和长辈,那英语重心长地对潘阳说:“从今天开始你就要进入娱乐圈了,这个圈子可不好混。”随后,又在媒体面前为潘阳护航,“希望众媒体手下留情,多捧,多关心,往正道上写,别写歪了。”关切之情溢于言表。

  潘长江爱女心切忙前忙后 “沈阳帮”力挺“大侄女”

  发布会上,潘阳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几首歌,精心的演绎、甜美的嗓音、娴熟的唱功,给人带来小小的惊喜。巩汉林打趣道,看着潘阳从小长大,没想到她唱得这么好,“真是青出于蓝胜于蓝,不只是长相。”

  女儿在台上魅力四射,父亲潘长江却在台下忙前忙后,“潘阳在生活中很腼腆,没想到舞台上有另外一面,让我很高兴。”怕女儿独自应付不来这么大场面,潘长江就拉来自己“沈阳帮”的李琦、姜超、巩汉林金珠夫妇、庞龙等“家人”前来打气,“我怕潘阳驾驭不了舞台,不知道她在舞台上什么样,心里没底。”但看过女儿表演后,潘长江心里有谱了,“四年大学没白混。”当问到近年春晚参不参加时,潘长江遗憾的表示:“自己也很想参加,但实在工作太忙,自己又没有好作品。”看来,这位二十四孝老爸果然名不虚传。

  搜狐娱乐后台独家精彩花絮

  其实这场发布会对这些明星来讲,可能更像是一场家长里短的聚会,大家早早就到场聚在后台,平日工作都很忙,今天好不容易聚集在一起,那是好多话题要聊。金珠和潘阳妈一见面话匣子就关不上了,躲在角落里聊得很是起劲……而李琦、潘长江、巩汉林这几大笑星坐在一起可是好戏不断,每个人的出口成章、妙语连珠,更是令在场的搜狐娱乐记者捧腹。狭小的空间盛不下“沈阳帮”的热情和亲切,希望有这么多看着她长大的“亲人”护航,潘阳的星途可以坦荡荡。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