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任梁回沪会粉丝 卖力演出秀演技(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7日08:41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乔任梁回到上海参加某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他大秀歌技、演技,还打卖力气搬道具举哑铃,惹现场观众大笑不已。

  上海籍艺人乔任梁签约橙天娱乐后,转站北京开始了自己全新的事业,逐渐较少回到上海。前日他受邀参加上海电视台节目的录制,许久未见到偶像的粉丝们闻讯赶到录影现场,观看乔任梁节目的录制。乔任梁在节目设置的重重关卡前毫无惧色,过关斩将机智的回答了主持人的问题。除此外他还与其他嘉宾一起演唱了另类版儿歌,身着中山装出演即兴小品,卖力搬道具、举哑铃,可以说大秀歌技、演技,让现场观众及粉丝们看个过瘾。

  结束了连续两天的录制,乔任梁还将停留在上海继续工作,他的全新个人专辑将于近日与广大粉丝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