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陈奕迅争夺传媒大奖 祖儿有奖就要不嫌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10:31 来源:搜狐音乐

  香港,第三十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今日率先在港台颁发部份奖项,其余奖项于本月十九日在红馆举行“第三十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再度颁发。今日出席歌手有陈奕迅、杨千嬅、Twins、李克勤、张敬轩、容祖儿、古巨基、侧田、吴雨霏、孙耀威、邓丽欣、王菀之、郑融及一班乐坛新人陈柏宇、周柏豪、洪卓立、江若琳及钟舒漫等。十优歌手之一的卫兰未见出现,大会总监周国丰表示卫兰抱恙未能出席,事先张扬不会出席的何韵诗,也不见人。颁奖礼上,陈奕迅连夺“十大金曲奖”及“全国最佳中文歌曲奖”,目前他的奖数目增至16个,容祖儿则夺得“十大金曲奖”及“全国最佳歌手奖”后,目前共获13个奖。邓丽欣的《电灯胆》终于开齐,今日首度获得金曲奖,stephy开心得眼泛泪光,坦言这个奖对她来说好有意义,她会继续努力和进步。而刚复出乐坛的孙耀威同获金曲奖,坦言开心得想喊出来!

  祖儿与陈奕迅得奖数目叮当马头,成为争夺传媒大奖大热,祖儿直言Eason比她强得多,不管谁得奖也开心。有指四台的女歌手奖都给她拿了,祖儿笑言“未试过大满贯,其实学千嬅所说有奖就要,不会嫌多,如果真的四个台都是她得到,她定会很High,到时会请所有同事吃饭。”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