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Twins低胸装北京发专辑 现场飙泪二十分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0日16:24 来源:搜狐音乐

  跨入出道第七个年头的Twins,逐渐在改变。携第三张国语专辑来到北京的Twins以荧光闪闪的紧身低胸服出现到在舞台上,演唱周杰伦为其创作的《连带关系》拉开新国语专辑北京发布会的序幕。

  此次来到北京,英皇方面不仅有公司高层前来捧场,公司新人高远和Sunboyz组合也献唱了歌曲以表祝贺。不过,发布会上最动人的一个环节还是阿Sa和阿娇看过祝福Vcr后,流着泪讲述的母女情和爷孙情的时刻。当Vcr中,阿Sa的母亲捧着用黑色塑料袋装着的礼物送来祝福的时候,阿Sa终于忍不住哭起来,随后为母亲演唱的《妹妹》,阿Sa也几度哽咽。随后播放的Vcr,

  则播放了阿娇与爷爷在一起的照片,触景伤情,面对曾经的合影,阿娇也忍不住落泪,讲述了与爷爷在一起的故事,随后阿娇也现场演唱了送给故去的爷爷的歌曲《你看得见吗》。

  相关链接

  Twins低胸装亮相北京 性感热舞闪亮发布会(图)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