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拍迪斯尼贺岁MV狂爱米老鼠 Twins童心大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5日08:16 来源:搜狐音乐

  女子团体Twins获邀为迪斯尼乐园拍摄新年歌曲《送猪型鼠》MV,钟欣桐(阿娇)与蔡卓妍(阿Sa)因为从小就喜欢米老鼠,拍摄时和大型人偶玩得不亦乐乎,尽管工作十分紧凑,2人还抽空到乐园内商店疯狂采购,买了一堆米老鼠玩偶送给家人。

  1月21日生的阿娇向媒体表示,生日那天要到迪斯尼乐园和大家一起唱新歌,“现在长大后就愈没有兴致去生日派对,其实我比较喜欢米老鼠,拍摄迪斯尼贺岁新歌时,我就当它是我老公。”为了搭配新年气氛,服装设计师谭燕玉以米老鼠为灵感来源,设计出时尚的中国风服饰,让Twins感受浓浓的过年味。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