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港台明星上春晚 周董歌曲没选定霆锋独唱两分钟

陈奕迅 就怕说错话

关键词:惶恐

问到有没有确定上央视春晚,陈奕迅很谨慎地望望经纪人,得到应许之后才大方承认:“今年上春晚!”不过究竟唱哪首歌,他回答是可能在《十年》、《爱情转移》中选择吧。

他说希望自己以后多些国语歌,那样无论是在内地开演唱会还是上春晚,都可以多些选择。而陈奕迅原本很希望和家人一起过春节,因为自己上春晚的缘故,他只能留女儿在香港了,他解释说自己还是希望和家人在一起过年,只是“因为北京太冷了!不愿带着女儿一起去。”

那么陈奕迅对春晚又了解多少呢?他回答道,“具体节目没有看过,但是我知道它不普通,是中国人春节期间最重要的一个节目,应该有很多人看,是表演的好机会。”后来又忍不住好奇地问记者,“其实很多人看,到底是多少人啊?”当听到春晚有数亿(起码超过6亿)观众同时观看的时候,陈奕迅惊讶得目瞪口呆:“我就这样上了春晚?表演我是没压力啦。就是怕说错话!嗯,少讲话,多唱歌。”事实证明,向来习惯了说话口无遮拦的陈奕迅,在面对上春晚这个事情真的很小心翼翼,担心说错话:刚刚戏说自己上春晚穿衣服一定要喜庆,比如穿像国旗那样红的颜色。不久之后又急急忙忙地跑进来道歉,“不好意思,我道歉,我太无知了,我不应该这样作比喻。”

张柏芝要当"超生游击队"?

谢霆锋上春晚独唱两分钟

港台明星上春晚口径一致:好好唱就是有意义

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即将进入最后的彩排阶段,语言类节目除了赵本山还"没谱"外,其他基本已经定型,但今年削减到只剩三分之一的歌舞类节目却还八字没一撇,关于谢霆锋是否会参加的消息,也是真真假假很多次。不过,记者前日从英皇亚太发展部总经理连晖处得到消息,谢霆锋上央视春晚已铁板钉钉,表演曲目是独唱《黄种人》,不过,"家属"张柏芝并不会陪同前来,大年夜将留在家带儿子。

独唱《黄种人》 谢霆锋对春晚说"Yes"

每年一到旧历年底,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究竟哪些明星会上央视春晚。此前谢霆锋曾有会上央视春晚的消息传出,但后来遭到经纪人否认,又传其将参加湖南卫视春晚。前日,英皇终于给出了肯定答案:“霆锋会参加央视春晚,已经和导演组谈妥了,演唱的歌曲是《黄种人》,因为这首歌比较中国风又很适合春晚的气氛。”至于春晚开出的价码,连晖笑道:“春晚什么时候给过报酬了?”虽然荷包没有进账,但婚后身价更高的霆锋此次上春晚的待遇也非同一般,会一人独唱两分多钟。

连晖告诉记者,从儿子Lucas降生后,谢霆锋变得越来越男人了,做了爸爸的他也更负责任,做任何事都会考虑到太太和儿子。近来霆锋参加的都是一些商演和代言的活动,但连晖称春节后霆锋就会开始接戏了,目前已经有一部电视剧和电影在洽谈中,可能是和以前很不同的角色。

今年第二胎张柏芝对复出说“No”

大年夜是家人团圆的日子,谢霆锋把时间给了央视春晚,那太太张柏芝会否跟随其一同亮相呢?对此,连晖明确表示:不会。“柏芝不会和霆锋同台演唱,之前的同台只是因为主办方要求,但这次春晚并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而且柏芝也不会去陪他,所以,后台也不会听到她的声音。”难道刚有了儿子的夫妻俩要在这个团圆的日子分居两地?连晖说,霆锋一定会订第二天最早一班飞机回香港,每次都是这样,这是惯例,所以,不用担心。

连晖告诉记者,张柏芝现在完全没有心思工作,虽然也有很多制片方找上门来,但柏芝都婉言谢绝了,“你要知道,刚生完孩子的妈妈都是这样的,基本上和孩子分不开,一分开就会很想念。所以,现在赚钱的事情只能交给霆锋了。”连晖还神秘地透露说:“再说关键是张柏芝现在要好好休养身体,因为她实在太喜欢孩子了,今年还要再生。”连晖向记者坦言,大家不用忙着猜测张柏芝会生几个孩子,“两三个孩子对她来说根本不够,大家等着吧,她有得生了。”看来,母爱泛滥的张柏芝演艺事业基本处于半“瘫痪”状态,对复出也说“No”,一心只放在生仔上。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周杰伦 | s.h.e | 费玉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