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魏晨发EP人气劲升 北京签售会一鸣惊人(图)





  天娱传媒、步酷音乐旗下歌手“全民偶像”魏晨的首张EP《乐天派》自2008年1月7号以“开年巨献”的姿态横空出世后,魏晨风暴顷刻席卷全国,《乐天派》在各地均开出红盘。继12号的全国首场EP签售会――“长沙慈善爱心签售”,魏晨将当天签售所后筹得的钱款都捐给了一位因身患重病急需医疗费进行治疗的5岁小女孩后,本月20号魏晨终于带着这张万众期待的EP回到北京答谢京城歌迷,等候多时的“乐橙”们果然在这一天进行了“大爆发”,魏晨的EP《乐天派》北京签售也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可谓一鸣惊人、一飞冲天!

  歌迷带试卷向偶像汇报成绩

  之前由于魏晨本人的坚持,怕因为举办签售活动而影响到歌迷期末考试,直至近日各大中小学基本上期末考试已经结束,魏晨这才点头答应公司的签售安排。

对于偶像的贴心,歌迷们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在当天的签售会现场,一对母女乐橙的举动便成为了全场的一个不小的焦点。女儿拿出期末考试的试卷向魏晨表示,因为乖乖听他的话,不忘努力学习,最终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女儿的带动下,也成为一名乐橙的妈妈接着也感谢了魏晨的乖巧和懂事,“知道鼓励歌迷好好读书,这份宝贵的品质让做父母的对孩子有这样的偶像感到无比的欣慰和放心。”

  人气爆棚挑战FAB极限

  签售当天北京的气温虽然十分寒冷,但冬日的低温并未浇熄歌迷为魏晨捧场的热情。凭号入内的严格进场方式,瞬间放完1600多张入场券,面临爆店的危险,签售的场地方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店不得不于签售前的1个多钟头便开始封店救急。场内是黑压压的人满为患,场外同样是呼喊震天,近4、500名因来迟一步而没有领到号的歌迷饮恨追悔,死死徘徊在场外竖起耳朵拼命捕捉场内一丝一毫的信息。

  当魏晨如约现身后,场内排山倒海的呐喊几乎将屋顶也掀翻,数千人一起大声合唱魏晨的《一个人睡》,场面之壮观,可谓终身难忘!

  限签预案应急救场歌迷礼物似小山

  有份领到号的歌迷毫不保留地表达着对魏晨的支持,每个人的怀中都捧着厚厚一摞EP。魏晨一笔一划签得认真仔细,这可急坏了身边的工作人员,估算进度后为了保证所有领到号进到场内的歌迷都能见到魏晨,不得不一步步提出限签预案。从签中文名到签英文名,从限签2张到只限签1张,一刻不停歇地魏晨终于在2个半多小时的时间里跟每一位场内歌迷进行了一番接触。见到魏晨本人后除了兴奋、脸红、尖叫等一系列的举动之外,众多歌迷雪花般各式各样的礼物也是令魏晨应接不暇,最后一盘点足足能堆成一座小山那么高。连见惯了各方神圣、港台大牌签售的FAB音像店店员也打趣到:“魏晨你真是幸福死了,你的歌迷对你真好。”

  EP成绩一飞冲天公司送上新年新发展大礼

  对于EP《乐天派》取得的好成绩,唱片公司步酷音乐也对魏晨送上新年新发展大礼,据步酷表示:我们对魏晨将来的发展很有信心,首张EP取得的成绩让公司上下都很满意,魏晨的首张个人专辑也正依进度在进行筹备工作,农历年后就会安排魏晨为专辑潜心录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 乐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