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武家祥首张个人大碟《我非英雄》 专辑写真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07:17 来源:搜狐音乐

  由百人文化重金打造,田震御用制作人杨嘉淞操刀完成的武家祥首张个人大碟《我非英雄》,势必在2008年的内地唱片市场中,承载着特殊的使命。而专辑宣传照近日终于曝光,近乎完美的艺人造型及唯美的意境,令歌迷大呼过瘾。

  专辑同名单曲《我非英雄》与之前曝光的歌曲《胆小的男生》已在网络上引起高人气点击热潮。公司昨日又将专辑中风格完全不同的歌曲《爱情雨》发布到武家祥个人音乐空间,24小时内点击次数过万。

  首张个人大碟中的10首歌曲,每首歌曲都精心拍摄多组写真,18岁优质男生武家祥,将自己的成人初作,在新春贺岁档重磅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