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谭维维偏爱藏域风情 民族装饰尽显女人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11:25 来源:搜狐音乐

  早在参加超女比赛时,谭维维就被誉为“最会唱歌的歌手”,她独到的嗓音和声线融合了藏民族特色和通俗歌曲的演唱技巧,让所有的人为之兴叹,夸她的歌声有如“天籁之音”。这个80年代出生的女生曾代表中国在维也纳新春音乐会上献歌。今年,她的新专辑《耳界》一经推出就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她以游走在淳朴民族色彩与现代音乐之间的风格备受大众喜爱,称她是难得一见具备嗓音张力与暖度共存的歌唱奇才。

  谭维维总有一个愿望,就是认为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她希望通过自己深情地演绎,把中国民族的东西推向世界。她是如此热爱着中国的民族文化,甚至连自己地着装也格外地偏向于民族风情。耳饰、头饰、乃至身上的服饰,都无不体现着谭维维对于民族装饰的情有独钟!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