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音乐颁奖礼上男星保暖耍酷 女星低调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09:1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珊珊 图:姚希纯

  搜狐娱乐讯 1月23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今年较具规模的一个音乐颁奖礼。出席活动的明星也算是近期各类活动中亮相最多的一次,王力宏黄晓明蔡依林、SHE、五月天张韶涵李宇春张靓颖安以轩等均有出席。 

  女明星低调性感出位

  当天贴心的主办方特意将红毯“搬”进了室内。原以为众女星定会拿出最最傲人的资本,争穿漂亮服饰,现场争妍斗丽。但怎知除了蔡依林、张靓颖、尚雯婕等少数明星穿出鲜亮来外,其他清一色选择保守色黑、白、灰或者深色系礼服登场。

  向来中性装扮的李宇春虽又惊现小烟熏妆容,但黑靴、黑裤、黑衫的全黑“夜行侠”LOOK,还要再配上一串纯黑色的项链。这次第,怎一个“黑”字了得!

  莫文蔚的亮片裙装,即使是被主持人调侃为自带镁光灯上台,也只能说是想法奇特,效果“闪亮”,并没有她以往的惊艳大胆。

  而蔡依林的黑色纱裙把她映衬的娇小动人、宛若故事中走出的小公主。美中不足的是公主的鞋似乎有点太高了。曾有台湾媒体报道说Jolin因为长时间踩着近十厘米的高跟鞋跳舞落下了病根,医生告诫以后要少穿太高的鞋。可昨天,在长近30米的红毯上,Jolin踩着传说中的高跟鞋,从刚踏上时大步流星急速前行,到有媒体歌迷时优雅缓慢、小步上前,脚下岌岌可危之势让人替她捏把冷汗……看来,Jolin的确是拼命三娘。

  虽然在色彩上大家都比较低调,但Twins、安以轩、SHE、张韶涵等仍大打性感牌,大秀香肩玉背美胸长腿,令红毯稍有看头。

  男明星怕冷 酷到底

  男歌手方面,虽然红毯在室内进行,但大家好像依旧怕冷,李健雍容华贵的皮草LOOK、王力宏潮到爆的皮衣……无一不里三层、外三层的上阵。

  张震岳从来就是这么酷!踏上红毯,依就墨镜、帽子一件都不能少。

  五月天虽全员到场,但分成两组护花。“碰巧”的是三子陪梁静茹走红地毯,而绯闻男友玛莎却未见踪影。

  粉丝热情动人

  李宇春、BOBO、张靓颖、尚雯婕、王啸坤、陈楚生、厉娜、王栎鑫……提起这些名字,估计大家最先想到的是走到哪里哪里都有彪悍的粉丝群。当晚这些选秀新人为向原创致敬,同台飚歌,台下的各路粉丝当然也不会示弱,从红毯开始,尖叫欢呼声贯穿始终。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