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月天王建民首度同台 与强辩现场为爱滋献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2日11:19 来源:搜狐音乐

  每年12月1日为呼吁全球共同携手关怀爱滋的「世界爱滋日」。2007世界艾滋病日点灯活动邀请五月天与强辩乐团于台北101为爱滋现唱。五月天与台湾知名棒球选手王建民一起在世界高楼101外墙点亮红丝带,要用红丝带所代表的热情与爱,象征关怀爱滋与预防爱滋的决心。活动现场歌迷挤爆现场,连四周围的天桥与隔壁大楼的天台都布满欣赏的群众。强辩乐团以《存在》、《甜蜜的愿望》热力开场,紧接着摇滚天团五月天连续带来《天使》、《离开地球表面》三首歌曲。五月天一出场,现场歌迷立刻疯狂尖叫,原本安静坐在观众席的与会来宾,在《离开地球表面》时都忍不住纷纷站起来一起〝JUMP!〞,让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欣赏完两首歌曲的歌迷依旧不满足,激动地鼓噪要加歌。最后,并与享有“台湾之光”称号的知名棒球选手王建民身穿关怀爱滋的活动T-shirt共同举行点灯仪式,希望能带领大家与世界同步关怀爱滋,以行动建立希望。现场也送出50条全球限量红丝带围巾,欢迎大家号昭亲朋好友共襄盛举。

  五月天十分热爱棒球,也非常喜爱王建民。从去年开始,五月天就算是正忙碌于【离开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回演唱会,只要有王建民出赛还是会爆肝熬夜收看。甚至,如果王建民出赛时不巧正在飞机上,一下飞机也会立刻打电话询问台湾友人战况。而刚过完生日(11/28)的怪兽,也表示能在活动当天见到王建民就是很好的生日礼物!五月天与王建民在现场仅有在舞台上短暂的互动时间。共同进行点灯仪式后,王建民主动与五月天握手致意,五月天感到非常的开心,也表示王建民在宝贵的休假时间,仍旧亲自出席公益活动,感到相当钦佩。

  五月天接下来继续进行「离开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年最终场为12月15日的天津演唱会。而师弟强辩乐团也将在12月21日发行第二张最新专辑「小霸王」,专辑预购活动将于12月11日开跑。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