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In This Moment女主唱大玩“爱丽丝”COSPLAY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2日15:02 来源:搜狐音乐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一本由牛津大学著名数学教授查尔斯·勒特维奇·道奇森在1865年创作的一部跳脱了数学逻辑概念的荒诞童话。但这位数学家并没有在著作中属上自己的真名,而是称自己为Lewis Carroll。所谓“荒诞”,其实并不是意味着这是一部一派胡言的作品。反而,它是不可思议的,充满幻想的,一种摆脱了现实逻辑的梦幻式逻辑在书中被展现,并成就了一种高踞于逻辑之上的佳作。因此,这部童话多年以来一直深受着成年读者的喜爱。

  IN THIS MOMENT乐队女主唱Maria Brink无疑也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粉丝,在这位女歌手的个人Myspace主页上一套身着蓝裙、白袜与故事中的“兔子先生”合拍的写真照片,更将童话的主角“爱丽丝”进行了惟妙惟肖的刻画。不仅仅如此,在欧美人眼中,“爱丽丝”与啮齿类动物“兔子”的故事总是被赋予了一种哥特式的意味。另外,在近几年风靡全球的Lolita服饰风格中,“爱丽丝”的形象更成为女孩们竞相模仿的时尚风潮。

  同时特别要提到的是,好莱坞性格导演蒂姆·波顿也已经在今年年初与迪斯尼公司合作筹拍《爱丽丝梦游仙境》的3D真人动画电影。在继《剪刀手爱德华》、《圣诞夜惊魂》、《僵尸新娘》以及《理发师陶德》之后,蒂姆·波顿电影中弥漫着的哥特风格或许还将在《爱丽丝梦游仙境》中得到延续。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