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Vitas上海开唱 换衣无数秀中文蹲马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3日08:51 来源:东方早报

  昨晚,俄罗斯高音王子Vitas亮相上海大舞台。尽管天寒地冻,但演出现场的上座率高达九成,而Vitas也以华丽妖艳的现场,无与伦比的海豚音和特意学习的普通话来报答歌迷的热情。

  Vitas的演唱会向来以华丽著称,昨晚他没让上海歌迷失望。以黑色长袍配头盔开场后,每三四首歌就必换一身行头。从铠甲到裘皮,长相俊美的Vitas每身新造型都惹得台下女歌迷一阵欢呼。为了和中国歌迷“打成一片”,Vitas显然做足了功课。除了基本的“谢谢”“你好”“我爱你”之外,还向歌迷送去新年祝福,当Vitas秀着他字正腔圆的“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时,台下也以不停歇的尖叫来回应他的苦心。从《拉美莫尔的露琪亚》开始,Vitas就不时在他的名曲中炫耀“海豚音”。当屏幕打出《歌剧2》———这首Vitas歌迷的入门经典时,全场更是陷入近乎“暴动”的热情。

  演唱会中,突然一个女生在黑暗中出现在台上。Vitas一脸诧异,直到女生一番表白后,才明白原来她是中国歌迷的代表。Vitas不仅和女歌迷深情合唱《幸福鸟》,更是主动牵起她的手,与她拥抱数秒钟,还亲吻女歌迷脸颊,立刻引来满场飞醋。对于歌迷的热情,Vitas有求必应,跟所有上前的歌迷一一握手问好,接下每一束花,更主动从歌迷手中接过写有他名字的灯牌,对着镜头炫耀。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