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嘻哈天团T.H.P疯狂创作 Double G组建制作团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8日14:17 来源:搜狐音乐

    号称国内新派嘻哈天团的T.H.P,在乐坛一出现便引起了广泛关注,圈内人士更是对嘻哈音乐进入流行乐坛褒贬不一,近日从友人处得知,T.H.P的专辑歌曲是从大量原创作品中筛选出来的,团员兼制作人Double G近日也组建起国内首支嘻哈乐制作团队。

    制作团队成员包括也是团员的Dico,国内嘻哈制作人Fat cat,三者在长期合作时建立的默契也是促使这只制作班底崛起的重要原因之一。Double G表示,目前和Dico除了忙碌团体专辑发行的工作外,还要为2-4个艺人制作专辑,所以无法顾及T.H.P的衍生音乐,所以才想到启用自己身边要好的朋友来担任自己的制作人,也正是因为互相之间的了解,所以自己完全可以把控风格。

    为此,Double G还在某小区为制作团队专门租用了一套住房并改装成适合音乐制作的工作室,在问及Double G和Dico在巨大付出后是否后悔时,Dico表示嘻哈乐是自己一直以来追逐的梦想,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只能走下去,“如果我能回头,我想日后存活的机会也不大,还不如放手一搏。”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